南溟夜寒

【祁炀/“护夫狂魔”】

“…队长不是畜生。”


祁醉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就听见这一句,小炀神戴着耳机,头发被压的有些凌乱。训练室就他一个人,毕竟一大早的其他几个网瘾少年肯定还没醒。祁醉的目光从于炀背后移向电脑屏幕,一局刚刚结束,于炀开着弹幕助手,等着匹配的时间里扫了两眼弹幕,这才有了刚刚的那句话。


“祁醉是老畜生”这一说法在俩人刚出柜就流传开来,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,久而久之这也就成了cp粉之间的一个“梗”。虽说是“梗”,玩笑话而已,但于炀受不了。


他不允许他的爱人被这样调侃,何况还是因为他。


于炀的语气很平淡,没有责怪,只是辩解。小孩儿蹙着眉,认认真真的帮着祁醉说话。


“…队长他对我很好,平常…干什么事都有个数,不是你们口中的…老流氓。”


祁醉抱着臂靠在训练室门口的墙上看着于炀,唇角扬起一点点的弧度。训练室暗的很,加上于炀一心都在为祁醉辩解,自然是没发现他。


“…反正…你们别这样说了。”


于炀又开了一把,操作很漂亮,但是后期缩圈的时候出了点小毛病。弹幕上黑子又开喷了,但于炀没吭声,只是默默调整状态。


一局结束,于炀关了直播,摘下耳机起身。


“…队长?”于炀转头就对上了祁醉的目光,登时面颊发烫。


刚刚自己的失误…都被队长看见了?


猜到于炀心中所想,祁醉不由失笑,佯装认真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对,都看见了。还有你帮我辩护那段…”


于炀怔怔,“我…”


“别紧张,又不是在骂你。就是没想到咱们于队这么关心我呢,听别人说我几句都听不得?”


“…队长不是这样的人,都怪我…”


“停停停。”一听见小炀神自我反省祁醉就受不了,“不是你的错啊宝贝儿…你这遇事就往自己身上揽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。”


“……”于炀低着头没说话 ,“以后…不会了。”


“…他们爱怎么说是他们的事儿,咱们小Youth知道我到底什么样就够了。”


听见那个“小”字,于炀又害臊起来,耳尖通红。祁醉趁着他迟钝的这个机会把于炀搂进怀里,在他头上揉了两把,哄小朋友似的安抚几下,同时暗暗松了口气,这话题总算是扯开了。


不过炀神帝国狼犬的称号确实不是吹的,这次事件在热搜挂了两天,之后不管是微博超话还是直播间,对于祁醉是“老畜生”这一类的发言都少了很多,甚至有粉丝公开为之前的言论道歉。


祁醉“老畜生”的标签总算被撤下去,不过于炀倒是多了个“护夫狂魔”的标签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